FUN4樂團-黏踢踢_音樂請點

 結尾倉促有。
 友情的歌被我寫成了愛情朋友表示威猛。(?)

 ✤




  妳瀏覽著社群網站上一則則別人的動態,在社團中看著別人天南地北的聊著而不參與……一切與以往,沒有任何的不同。

  無意間,妳看到一張照片,那是一個人新更換的大頭貼。整張照片由許多張小照片合成,小照片中的主角是一男一女,他們擺著不同的表情和手勢,整張照片合起來會出現一個愛心,很標準的一張情侶照。

  妳忍不住笑了,點開留言標上了三個名字要叫他們來看著張照片。那三個名字,加上照片的主人和妳,高中時代你們是最瘋狂的五人組。


你是牌咖球咖夜衝夜唱的嗨咖  也是酒咖當我又被發了張好人卡
翹過的課追過校花翻過的圍牆  有你的天堂就有哭有笑有精彩火花


  還記得你們做過了不少的瘋狂事,又或許是蠢事。

  當時的校花是妳最好的朋友。為了追她,他們四個費盡心思讓妳把她約出來,結果到了最後卻發現她早就名花有主,就拉著妳跑到學校屋頂喝酒數星星。

  還有,妳為了拯救他們快要被死當的數學,陪著他們挑燈夜戰,最後卻全部睡死什麼都沒有念到的輝煌事蹟。


無法想像我生命你缺席
未來沒有你的參與 不瘋狂的風景


  「喂喂,當一輩子的哥兒們有多難?」

  一次班級旅遊,你們五個人趴在海灘上像一排魚乾,突然開起的話題讓妳有些措手不及。


伸出小指我和你 許下約定


  「一輩子?笑話,兩輩子都不是問題。」

  你們之中最愛胡鬧的他開了口,語間的狂傲讓妳莞爾。

  是啊,沒有他們四個,「瘋狂」根本只是一個詞語,而不是現實。



——開始倒數。



  畢業後你們各分東西,雖說不能一起翹課,但是電腦上許許多多的笑聲依然顯示你們的活力。

  這是不能夠切斷的羈絆,高中的朋友要當一輩子的朋友,妳一直都如此相信著。


三二一三秒膠的黏踢踢 就是你
麻辣的麻吉一起的義氣 一起死當的死黨我和你


  『欸欸,有了女朋友也不說,不是哥兒們喔!』

  標完三個人,妳留下了一句調侃他的話,妳知道他會急著跳出來反駁。

  五個人中,他是第三個有另一半的人。剩下的是妳,還有那個很胡鬧的人,說真的很令人訝異,畢竟他不是條件不好。

  聞訊而來的三人也你一言我一句的討論了起來,話題卻不知不覺得扯到了妳。

  『話說妳啊,什麼時候要交個男朋友來看看?』

  發話的人是那個明明也沒有女朋友的傢伙,真的是最沒有資格講這種話的人了。


三二一魔鬼氈的黏踢踢 魔法般
不需要言語默默的默契 默許你就是我唯一的唯一


  『你還不是一樣,沒有資格說我啦!』

  『嘿,什麼話,馬上找一個給妳看。』

  妳的心倏然一跳,忍住了嘴角的苦澀,諷刺一句。

  「唉呀呀,咱們的花花公子終於要收心了?」

  你們是朋友,是哥兒們。多數時間他們都沒有把妳當作女生,而現在,或許妳也不該奢望。



——開始倒數。



  一個聲音傳入耳中,這是私訊的聲音,妳向小窗一瞥……

  「欸,之前說好當兩輩子的哥兒們,改成當我兩輩子的女人,接不接受?」


  EN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